Cuz nothing will lasts.

0316

其实我好像并不是很喜欢和别人提到家里的事。

过于复杂,难以叙述清楚。每次所谓的旧事重提,只不过是把我的心丢进烤炉里再加工一下。反正早就不会坏掉了,甚至还可以讨论一下这次搞成什么味道比较好吃。似乎在无意中树立了两个凶神恶煞的监护人而我楚楚可怜小白兔的形象,别人和我义愤填膺甚至反过来指责我父母的时候…好像又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没有希望得到什么“帮助”,所有同情都带着悲悯又庆幸的目光;我只是想抓紧跑出来然后痛快地咒骂一场。至于别人如何评价、他们又看到了什么,和我无关。

把自己抽离成旁观者,冷眼又无情地向外人剖开自己——这仿佛才是我的工作。仿佛不再回溯起那些过去,我仍可以自欺欺人地埋头走路。但是如藤蔓一般的日子们,总会在无数次经过失心之地时缠绕全身,告诉我我根本没办法忽略它。

硬着头皮熬下去根本不是办法,但是又能怎么办呢。

评论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