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0121

其实没什么除夕的实感。

​虽然有些活动照旧…清冰箱,剁肉馅,贴春联,买鞭炮,但是终究,时过境迁。时间以自己作为砝码带走了太多东西,害得我只能在脑子里对春节这个特殊的概念产生相思病。

​2022的冬天太割裂。世界杯和十一块钱在赛博世界里麻痹着神经,抛却这些的时间里却实实在在经历着目击着生离死别。他们和疯涨的疫情一样突然,和这里的天气一样灰蒙蒙,不知道何时消散,也不知道会不会卷土重来。

​记得元旦饭局上我妈笑话别人喝了酒就开始追忆青春,果然是老了。好吧,那要这样说我早就老了八百岁…随便翻翻写的什么也总会提到时间这个不饶人的家伙,是啊真的很奇怪,怎么会越来越想回到从前。

​其实辞旧迎新也是好事,起码对我来说意味不仅仅是大年初一清早五点被鞭炮吵醒这么简单。稍微回顾一下展望一下,意识到不管怎样活着都要有个盼头,然后找到点向前走的动力。

​大概率应该不会参与到那些噼里啪啦中去,那就沾沾喜气吧。希望去年刚被兔星召回的糖宝可以做我的守护神,新的一年稳稳当当,平平安安。


ꫛꫀꪝ❥ 🐰𝟚𝟘𝟚𝟛🐰

评论
热度 ( 2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