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  看到新闻很久了 

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想哭也掉不下来眼泪

我恨不起来他  但是真的很难过

每一次审讯开庭都有在跟进度  开庭二十多次了 审讯将近两千个小时 无数次的彻夜调查传唤 那么多证人 曾经的受害者 还有刚开始举报他的姜记者 都说他跟这件事没关系 柔术老师 以前的经纪人 队友 家人 现在在军队的战友 那么多人愿意站出来顶着舆论替他说话 

与其说我相信他 不如说他身边的人给了我底气 当然我也知道他也完全有可能瞒着这些人去做那些事情 但是很多事情终归有迹可循  

那边公检法很乱  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得到一个真正正确的回答  但是根据以往数次的结果这次的判决是很不客观的  也许还有二审三审  我还想再等一等 

关于这件事最近就不谈了 不否认错误 不无脑洗白 但是真的很可惜 从来没有去过他们的演唱会 无论结果怎样 我希望他以后平安健康,好好生活。

我们无权干涉他国的司法审判,只能尊重结果,但我始终希望你能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如果有冤屈,请你一定坚持上诉。如果你累了认命了,那我也尊重你的选择。如果确实做错了,那也请在接受处罚后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无论对你的喜爱有多少,但粉丝终不是你,毕竟我们每个人只能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加油。

评论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