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要对自己说的


0816   00:53

又是一场闹剧的结束。

两个成年人,每次都要用这种小题大做方式来处理问题,真的可笑又荒诞。凭什么我就应该浪费时间在他俩身上,这次是他俩自己的问题,和我毫无关系,但是我没法坐视不管。顺带不情不愿的吵了一架,引申出很多不合时宜的话题。

关于我以后发展的路子,建议和指导我都接受,但没有任何人可以随便指手画脚,试图用自己狭隘的认识阻挡我前进的路。我做不到立马规划出来多么宏伟壮丽的一幅人生蓝图,但我绝对不会限制自己的可能性,老一套的思维与我无关,除了我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定义我。不需要打压我,现在我也不会往心上去了,那种毫无逻辑意气用事的恶臭的言语再也不会让我愤怒和绝望。以后的路我自己走,不违反道德和法律,我自己怎么快乐怎么过得舒服怎么来,我看不惯那些酒桌文化官僚风气我就绝对不会靠近,站出来批评也是我的自由,我不需要畏畏缩缩趋炎附势,改变不了环境那就远离这里,选择的权利永远在我手中。

我以后一定比你俩混得好。不要跟我谈什么我学习好心高气傲,现在社会没想象的那么好挣钱很难,没有学历就没有出路之类的。这不是关乎现实的问题,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是我自己的决心和信心。我相信我会过得更好,我值得更好的生活,我就会去实现它,我对我说过的任何话负责。这句话我一旦说出来,就意味着我已经做好了排除万难跨越山海的准备。

毫无疑问,我很感谢你们,无论是做父母还是赚钱或者把孩子拉扯大,绝对不容易。我全都理解,但是这也并不能把你们对我的负面影响一笔勾销。很多事情需要辩证思考,无数个我已经死在身后的路上,但既然过往保留着的记忆还是鲜活的,我今天还可以睁开眼睛自由的呼吸,那些打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

感谢我自己。

野心可贵,理智可贵,生活亦可贵。

“我又划着我的断桨出发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