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他啊


0921  周二

中秋节快乐呀。

今天下午篮球比赛来着,正好和第三节体育课连在一起。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下楼的时候突然就想起来今天是周二下午,之前(半年前和一年前……)这个时间我们上体育课就偶遇过他两次,其实有点好奇篮球比赛他会不会来。但确实他现在完全不在学校我一度以为他转学走了……所以这样的想法就只是想想。

然后我就真的看见他了。草。

进操场找我们班小孩,看见很多没穿校服的(应该不是高一,高一没比赛所以没下课)来学校了,瞅了瞅然后就看到他了。是个后脑勺,但是我的直觉非常准确。棕色头发,黑短袖,去年见过的绿色裤子,黑白红耐克板鞋。正在和别人说话。我们班练球的位置就在他对面。

然后看到他们一帮人走到我们班后头的篮球场,突然有“会不会他要和我们班小孩一起打球”的念头,因为他初中确实这样做过,我俩班就不在一个场,他过来在我们班那投个篮。这次位置很好,看我们班小孩的同时也可以看见他。不过人很多,其实倒也没看到他几次。

之前就有好多次都以为这是最后一次看他打球了,没想到还有下一次,然后还有下一次。突然想起来,这一段日子做的所有占卜啥的十有八九都提到我今年年底这一段时间桃花运很好会脱单,而且很可能是旧人,时间线拉的很长的那种……草,有点期待,又觉得有些荒唐。

然后就去看我们班比赛了,换位置了,去了更远的背对他们的场地。后来看隔壁班比赛,再后来和朋友在操场转了一圈就走了,也没有什么机会让我再去看看他在不在那里。

其实真的很奇怪……就他这个行动轨迹,天天也不在学校,考试也不来,但是周二下午偶尔回来打球,到底是转走了?艺考了?那为什么还是时不时回来打球?就很奇怪。也想过在表白墙上用小号匿名问问他近况……准备国庆再操作。

对了还有我的玛丽苏女主体质……不会也是被他激发出来的吧……我就记得我初一初二从来不无缘无故被球砸也不会平地摔,但是自从初三那次运动会(体育课?)他的球从场内跑到了我旁边,他喊我名字让我给他传球之后就,各种走路摔跤,路过操场篮球场排球场被球砸,路过踢球的把球踢到我旁边,羽毛球落在我脚跟前……最绝的是今天,我和左字晗坐在篮球场旁边看球赛,篮球飞过来了四次……一次擦着我屁股,一次出界,两次他们几个在我身后和头顶上传球……左字晗吓得一直想拉我走,说我的小说女主体质已经传染到她了……就,不会是因为和他空间距离非常近然后buff加成了吧……救……

十七岁了啊,他前不久刚过完生日,而且他今年阳历生日是我妈的农历生日,好巧。时间真的很快。

希望一切都好吧。

评论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