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一点了,又睡不着,在B站搜濮阳市一高,刷着刷着就看到王zh剪的那个视频。还是忍不住一遍一遍点进去看,允许自己开始一次一次的难过。

从各种意义上高中对我来说都是一段太宝贵的时光,尽管经历之时并不这样觉得,并且拼命想要逃离这里。我看到喜欢了很久的那个人的影子,才惊觉已经将近一年没有见到过他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以后了。

在回忆的海洋里扎猛子,好像结果只能是越陷越深。

很恍惚…三个月又三个月的假期磨蚀掉了很多我曾经习以为常的事情,这个喜欢在舒适圈驻足的家伙也被迫一点点重建自己的壁垒。我体验过了自由的味道,我做着从前做梦都在想的、说是为此而活都不过分的事情,却越来越频繁地回头看。

回忆不过是一场早就谢了幕的演出而已。手写的笔记被我带回家,伏案了三年的课本在考完那天就被扔进了那间装满无数梦想的小教室。这里也上了锁。

我想念苦中作乐的日子里那被衬托的愈发闪耀的快乐,我厌恶每个因为焦虑而失眠多梦醒来的长觉。我想念单向的负重和简单的联系,我厌恶昏昏沉沉深陷自耗泥沼中无法挣脱的时刻。

对吧,怎么说都已经过去了,怎么美化都不为过,毕竟已经没有见证人了。

评论
热度 ( 1 )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