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一直觉得蛮幸运的一点就是碰到了很多很多好老师。

昨天舍友去上了四书导读,回来就感慨这老师太有文化。巴拉巴拉的间隙里就记住一句,大概是说现在的教育就是在搬水桶,从ppt里搬到老师嘴里,再搬到学生那里。

今天的逻辑学虽然提前开始了一会,但是短短五分钟已经让我爱上这个老师了。

发现很喜欢一些活人,或者说有棱有角的人。前段时间王智辉还说,现在教理科班都不能畅所欲言了,就怕学生家长捅到领导那里。也只敢在课堂上说一些“大家还是要追随主流,适龄结婚生子比较好”之类的违心的话。教了我仅仅两个月但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潘自力老师,也曾经非常郑重地在课堂上说过“我真的不是反动啊大家,我很爱国的”这样的话。大环境对教师的一言一行越来越苛刻,在这种罅隙里还愿意用鲜活的个性教书育人的,真的很让人佩服。

天师大,我说你何德何能!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