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 nothing will lasts.

说什么呢…

昨天晚上本来想学syl用自己大头照当蛋仔头像,换来换去觉得怪怪的又换成了小狗,然后他突然给我发私信说头像不好看,我说我喜欢。在大厅等了好久,每次看到他都是和王大肉一起玩。

刚又上线发现他给我又发了一条,说现在这个挺好看的,那个女的不好看。我os:盒盒如果告诉你那就是我本人呢…

懂了…讨厌的应该是这种我自己费劲心思(?)但是得不到想要的回应的感觉吧,认为自己像个恼羞成怒的小丑,明明没什么资格去对别人产生任何要求和期待的…

所以我还是适合一个人吧。其实挺喜欢你的,只是我更爱我自己罢了。


0306

某s他给我评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去年十一月我评论他他都不回我今天主动给我评论了(虽然是在讽刺他的学校)还发了😚😚的表情然后我回复了一句,看到又一个小红点莫名的想法驱使我点进去,看到居然是他又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预感到如果我谈恋爱会很恋爱脑…完蛋 ​​​

其实一直是很矛盾的。理性上我不希望有任何人任何事影响到我的情绪和世界,我不喜欢被任何人操控和掌握。感性上我又想体验一把各种各样的感觉,幻想被别人扯出舒适区是不是也挺妙的?所以当有人靠近的时候总是诚惶诚恐…好像需要很多拉扯和摩擦才能反复确认自己的心意… ​​​


0303

加了一个比我还小的男高蛋仔微信,说以后有机会的话可以见面一起出来玩…其实是第一次,有点惶恐也有点期待…这样做是对的吗?迈出舒适区能不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呢?

只知道今天他(算是)为了我和别人吵架的时候,是真的有点感动的。 ​​​


0227

没办法确定到底哪一句话是承诺,又有几分可信度。剖开我自己的每一秒钟都用坦诚又畏惧的目光直视着你,那你呢?你也和我一样吗?


0214

在赛博世界里体验了爱与被爱的感觉。 ​​​ ​​​

评论

© 💤 | Powered by LOFTER